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爱在归途 暖在寒冬‖我校开展志愿服务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3-12-18 08:06:31  来源:  作者:   点击:

  连日来,我县迎来剧烈降温和多场雨雪天气,给师生的出行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保证学生平安出行、有序离校,我校各党支部立足岗位实际,于12月16日上午学生离校之际,开展学生离校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学子平安离校温暖护航。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教师根据各年级学生离校时间和路线安排,提前到达指定地点,在学校门口及附近路段做着细致的准备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伴随着下课铃声响起,学生们蜂拥而至校门口。涌动的人潮中,党员教师们身穿红马甲,不畏严寒,穿梭于人群和车流中间,指挥、疏导交通,维持秩序,帮助引导家长有序停车、安全通行,并提醒学生及家长在回家途中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到家后报平安等。严寒阻挡不了他们的服务热情,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党员教师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书写着责任与担当,确保学生安全有序离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单县五中全体党员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作贡献,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