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9-03-05 16:48:43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5日,河南辉县二中校长艾建民率领团队来我校交流访问。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副校长魏广存,艺体部主任崔东华等领导和老师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会。
      苗玉法校长首先对辉县二中领导、老师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单县五中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艺体特长生培养、教师考核等作了详细介绍。然后双方领导、老师在愉快的气氛里交流,座谈会效果良好。

    客人们先后参观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展厅、艺体教室、学生餐厅等,并与我校音乐、美术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艾校长对学校的俄语及艺术等特色教育教学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通过对学校的参观考察交流,感受到了单县五中超前的办学理念,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师生精神面貌良好;尤其是在中外联合办学、音美艺术教育等特色课程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与借鉴的地方,希望双方今后能够互相帮助、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此次友好交流,通过相互间的对话和讨论,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对单县五中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艺体部供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