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时间:2020-02-26 22:02:18  来源:  作者: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带来了巨大影响。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全国上下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纷纷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厚情怀。
    疫情时时牵动着五中师生的心。我校美术学生在疫情发生时,充分体现出当代中学生的责任担当。他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创作设计了诸多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主题的绘画作品,记录下那些勇于逆行英雄的感人事迹,讴歌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英雄。他们以艺术发声,用艺术的力量共同战“疫”,用作品驰援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用笔墨致敬最美新时代逆行者。他们以笔抒怀、以画铸魂,用自己充满真情实感的作品表达出我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勇气,表达心中美好的祝福和对消灭疫情后美好生活的期盼.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五中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用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身力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