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时间:2020-04-05 09:49:26  来源:  作者:   点击:
      最美人间四月天。伴着和煦的春风,宁静的五中校园变得更加生机勃勃、充满朝气、婀娜多姿。让我们踏着春天的脚步一同欣赏校园春景,聆听四月物语,感受春之韵、品味春之美。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多姿多彩的校园充盈着它独特的芬芳,散发着独有的魅力。是良辰,有美景,只等你们归来。

      
      
     
      

      春天与青春,都代表着万物生长,都意味着新的希望。远见者看到希望,奋进者选择希望,追梦者拥抱希望。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华才能秋实。美好的幸福生活,绝不仅仅是静待花开。

      
      
      
      
      
 
      让我们在春天播下希望,用拼搏浇灌希望,去铸就属于我们的无悔人生!
      让我们和春天有个约定,立下青春的flag,照亮诗和远方!
      2020,爱你爱你!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