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疫情防控在行动,志愿服务双报到
时间:2020-02-24 12:58:2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单县县委教育工委和单县教体局《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到“双报到”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单县第五中学党支部主动对接伯爵花园小区,与小区党组织携手联防,抗击“疫”情。学校党支部积极主动参与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小区印发《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与方法》传单、悬挂病毒防控宣传条幅。为社区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守护群众健康,并且对小区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我们将加大力度,联手严防,齐心协力做好联防联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单县五中党支部还积极配合社区人员对小区进行疫情摸排,同时也按上级工作要求对本校师生全面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师、不漏一生,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疫情防控强大合力,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遏制疫情扩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共单县第五中党支部
                                           2020年2月23日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