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高三美术统考壮行大会
时间:2023-12-15 19:31:31  来源:  作者:   点击:

  披荆斩棘,追求卓越梦想;百炼成钢,决战美术联考。为鼓舞我校美术生迎战联考士气,增强必胜信心,12月15日上午,高三年级在西校区举行了美术生统考壮行大会仪式。会议由工会主席、高三年级管委会主任徐吉河主持。

图片

  胸藏百卷,终不负青春凌云梦;志在四方,当敢有少年天下心。活动中,学生代表张丹同学表示将勇敢地迎接挑战,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专业老师代表蒋京涛对全体美术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与提醒,希望大家认真做好考前各项工作,带着必胜的信念下拿下统考;年级主任赵维军对同学们进行诚信考试教育,希望同学们诚信应考、文明应考,做诚信考试的践行者和维护者,并叮嘱同学们以我校历届优秀艺考生为榜样,服从带队老师管理,积极调整状态,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考出理想成绩。

  西校区执行校长韦昌幂发表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代表学校为全体美术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寄望每个考生怀揣着梦想与信心迎考,满载收获平安凯旋!

图片

  十年磨剑,一朝迸发;三载勤学,今日开战!张风浩同学带领全体美术生

  宣誓:“不辜负恩师对我的期望,不辜负父母对我的期盼,艺考圆梦,金榜题名,捷报飞传,为校争光!去赢得人生的第一个辉煌,谱写人生亮丽的新篇章!”誓言铮铮表达了必胜的决心和信念,点燃了同学们决胜统考的激情。

  青年本色敢争先,师生同心图凯旋,高三学子多壮志,美术统考捷报传。徐吉河在最后总结中强调:明天,你们将进行一次激动人心的撞线,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冲刺,他会让你梦想成真,会让你登上一座风光无限的山峰。他鼓励全体美术生要满怀坚强的意志和毅力去勇敢冲锋,赢得统考胜利!

图片

  会后,全体美术生有序登上送考大巴车,带着老师和家长们殷切的期望,奔赴考场。祝愿同学们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