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期中表彰树榜样 百舸争流再起航 ‖ 我校高一年级召开期中考试表彰暨冬季学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3-11-29 07:58:1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并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冬学的主动性和积极性,11月28日上午,单县五中高一年级隆重举行期中考试表彰大会暨冬季学习动员会。高一年级管委会成员、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崔东华、学生成长中心主任张平受邀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高一年级副主任高超主持。

图片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拉开了表彰大会的帷幕。

  会议首先由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先后上台发言。学生代表时启升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他告诉大家要重视预习,多总结反思,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享受学习的过程。家长李圣存先生结合切身体会和孩子的点滴变化,真诚感谢老师的辛苦付出;鼓励同学们要通过考试找到更适合自己的方法,成绩只代表过去,命运由自己掌握。教师代表潘艳娟老师建议同学们树立明确目标,把行动放在第一位,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锲而不舍,勇敢追梦。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一年级副主任李留兵宣布获奖名单并组织颁奖,他激励全体同学向榜样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实现青春梦想。

图片

  在全体同学热烈的掌声中,获奖的同学带着自信的笑容和稳健的步伐走上领奖台,接受那份用辛勤汗水换来的荣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硕果与付出相伴,荣耀与汗水相随。年级主任张学忠在讲话中首先以具体而详实的数据明确了高一年级在本次统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肯定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爱岗敬业,勉励全体同学再接再厉,决战期末。为此他要求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树立切实可行的目标;目标确立之后,要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在坚持的路上,要勇于雕刻自己;在不断雕刻打磨自己的同时,要保持自信和乐观。他特别提出,高中阶段学习知识是主要任务,但比学习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习做人。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温暖善良的人,做一个积极乐观的人,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做一个团结友爱的人。数九寒冬,你我相约,于期末高山之巅,共见大河奔涌,于年终群峰之上,同沐长风浩荡!

图片

  学校纪检书记、高一年级管委会主任黄开典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这次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保持初心,既要看到成绩,又要正视不足,反思总结,取长补短,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同学锚定目标,逐光而行,在接下来的冬学中奋力拼搏,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成人成才,圆梦人生!

图片

图片

  子衿当勤勉,莫负好时光。相信高一学子会以更加踏实勤奋、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