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全环境立德树人‖我校学生家长向学校赠送锦旗
时间:2023-11-29 07:56:23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28日下午,我校职教部高一6班闫奥家长来到学校,将一面绣有“为学子求学筑路,替家长排忧解难”的锦旗交给年级管委会,以此来表达对学校深深的谢意。

  原来,闫奥同学自入学以来,学习动力不足,经常流露出厌学心理。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班主任王鹏老师多次与闫奥同学耐心细致交流,用自己的人格魅力逐渐走进闫奥同学的内心世界,做闫奥同学学习和生活的良师益友。同时王老师积极与学生家长交换意见,做好家校共育,凝聚教育合力。此外,王老师和各学科老师还经常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对闫奥同学进行个性化帮扶。经过两个月的无私付出和耐心帮助,闫奥同学在本次期中考试取得理想成绩,为人处世也经常得到老师和同学的称赞。

图片

  闫奥家长表示,孩子在学校老师们的精心呵护、指导帮助下,无论是是学习还是做人,各方面都发生了巨大变化,这与老师们的崇高师德、高尚人格分是不开的,与老师们爱生如子、无私奉献的精神分不开。作为家长,一定会全力支持和配合学校工作,做学生成人成才的坚强后盾。

  锦旗虽轻但承载的是家长对学校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我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成效的具体体现。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坚定全环境立德树人机制,打造良好育人环境,为每一名学生提供最适合的发展路径。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