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表彰催奋进 冬学掀热潮‖我校高二年级举行期中考试总结表彰暨冬学热潮动员大会
时间:2023-11-28 10:34:44  来源:  作者:   点击:

  百舸争流千帆竞,榜样引领启新程。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励学生们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冬学热潮中,11月26日下午,高二年级师生及家长代表齐聚西操场举行期中考试总结表彰暨冬学热潮动员大会。大会由年级副主任韩帆主持。

图片

  全体师生激情满怀,齐唱国歌,雄壮的歌声响彻上空,催人奋进。

图片

  优秀学生代表郭志豪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倡议同学们要有目标、有计划地学习,同时也要根据各学科特点合理分配时间,号召同学们要以青少年独有的青春活力逼退数九寒冬。

图片

  杨慧鑫同学的父亲杨胜立先生代表全体家长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与敬意,并对学生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杨先生勉励高二学子要志存高远,增强责任感;要提高认识,养成良好习惯;要争分夺秒,勤学奋进;要不断提升道德修养;并表示一定会做好孩子们学习的坚强后盾,持续做好学生成长的护航人。

图片

  教师代表魏凤娟老师首先鼓励同学们借期中考试的东风,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以优秀学生为榜样,以优异成绩为目标,奋力拼搏,再创佳绩;接着从专业角度分享了高效学习外语的方法与技巧,给学生们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参考。

图片

  学海扬帆,静待鲲鹏展翅飞;致敬努力,喜看榜样展风采。年级副主任丁诗歌宣读了本次期中考试成绩优异的学生名单并组织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年级主任高祥魁公布了本次考试中年级佼佼者的成绩与位次,鼓励全体同学激发争先创优意识,积极投身冬学热潮;结合期中考试和市教科院教学视导反馈,高主任就学生今后的学习与成长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同学们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志存高远,拼搏奋进,以饱满的激情迎战合格考和期末考。

图片

  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暴雨洗礼,更显青松巍峨。高二年级管委会主任于凤芹首先整体客观地分析了本次考试成绩,对取得的诸多进步表示赞赏,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同学们接下来跟紧各科老师的步伐,扬鞭奋蹄,反思提升;接着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立查立改,讲求实效;最后强调了冬季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利用这个时间段巩固知识、查漏补缺,为高考打下坚实基础。她教导全体同学: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身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接下来一定要树立信心,下定决心,点燃斗志,继续奋战。

图片

图片

  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起航再出发。本次大会不仅是对学生学习成绩的一次表彰,更是对学生未来努力方向的一次明确指导。高二全体师生将以此为契机,团结一致,砥砺奋进,阔步新征程,昂首向未来。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