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3-07-07 19:44:32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6日,单县五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三楼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相关内容,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用忠诚、干净、担当谱写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新华章!

  苗玉法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为我们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党委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学校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从严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严格落实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让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单县五中落地生根。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