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各党支部扎实开展7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3-07-11 20:34:22  来源:  作者:   点击:

  ​

  根据县委组织部、县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相关要求,单县五中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7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重理论学习,强思想根基

  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促使广大党员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自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方向、找方法、找答案,凝心聚魂。

  铭记党员身份,集中缴纳党费

  各支部高度重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将党费收缴工作作为增强党性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为确保党员主动、按时、足额交纳党费,各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采取教育宣传、规范程序、集中收缴等措施,扎实推动党费收缴规范化水平。

  丰富活动喜庆七一

  开展主题升旗仪式

  在“七一”当天举行主题升旗仪式,此次升旗表达了全体对党百余年来艰辛奋斗历程的崇敬,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的情怀,更加坚定不移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学校高质量的发展中去!

  同过一次政治生日

  各支部集体同过“政治生日”。在政治生日现场为每位党员送上一张政治生日贺卡,擦亮入党初心,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强化党员的责任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同看一场红色电影

  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全体党员通过影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员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锤炼自身,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