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新老高三对接学科大教研活动
时间:2023-07-04 20:25:0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新老高三学科经验交流,传承备考经验,进一步优化2024届高三复习备考工作,7月3日晚,我校组织全体任课教师以学科组为单位开展“新老高三对接”大教研活动,围绕“新高考、新课标、新教材背景下的复习备考”这一主题进行了充分、全面的探讨交流,体育学科组则以“新高考背景下的专业训练与文化课学习”为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图片

  活动中,老高三各学科备课组长分享了自己的高考备考经验,就对考向把握、复习策略、课堂组织、学生指导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做法,并对高考试题进行了个性化解读,对备考过程中的经验及不足进行了剖析,对新高二、高三老师的高考备考提供了建议和意见。新高三备课组长围绕对新高考的认识、高三一轮复习计划安排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最后,全体教师围绕新高考中出现的新热点、新问题、新趋势等展开了自由交流。

图片

图片

  本次学科大教研活动为我校不同年级学科老师提供了交流探讨的平台,为新高三学科组提供了难得的备考经验。相信2024届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必将脚踏实地,凝心聚力,倾力备考,在新征程中续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