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学思悟践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我校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3-06-28 16:27:0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弘扬正气、担当实干,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积蓄力量。6月26日,单县五中在职教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华民同志主持,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全体党员及行政办公会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单县五中党委组织委员韦昌幂宣读《中国共产党单县第五中学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主持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先进党组织代表韩帆、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素芹、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母金强,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通过总结成绩、分享经验、明确目标,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教师服务师生的热心,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坚守岗位的恒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党员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学校党委严格按照上级党委部署,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我县“重点突破 争创一流”工作主基调,团结一致,开拓创新,教育教学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一致认可。

图片

  苗玉法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对标典型、看齐先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上来,努力在提高学校教育教学的实践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图片

  随后,杨依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字字铿锵,句句深意。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坚定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图片

图片

  最后,大会在全体党员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党员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困难挑战,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