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红烛先锋”党代表工作室扎实推进包联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18 08:00:37  来源:  作者:   点击:

  单县五中“红烛先锋”党代表工作室立足期中联考,结合学情,扎实推进“四个一”活动。

班级会诊寻良方

  “红烛先锋”党代表工作室服务小组牵头召开班级会诊会,班级任课教师齐聚一堂,针对包联学生情况进行“把脉问诊”找问题,对症下药开良方。

图片

补齐短板夯基础

  服务队队员针对包联学生弱势学科,结合学生学习习惯、学习方法,分析弱势原因,找准弱势根源,分阶段制定符合学生实际的提升措施,通过课上关注,课下辅导,强化弱势学科学习,夯实基础知识。

图片

师生有约晓现状

  “红烛先锋”党代表工作室服务队队员以“师生有约”的形式与包联学生谈心交流,从生活、心理到成绩等方面,充分了解学生现状,依据学生实际,协助学生制定提升计划,并跟踪督促计划落实。

图片

图片

家校合育促成长

  “红烛先锋”党代表工作室服务小组组织召开家长交流会,邀请家长到校一对一交谈,共同分析学生现状,精准施策,同心携手共育时代新人。

图片

  通过扎实开展包联学生工作,进一步发挥了党代表及全体服务队队员们履职尽责、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强化了党代表工作室“代表引领 铸魂育人”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凝聚了师、生、家在学校发展、师生成长的强大合力。单县五中“红烛先锋”党代表服务队将不断锻造过硬本领,提高履职能力,发挥党代表工作室平台作用,助推五中教育教学取得新辉煌,为单县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