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红烛先锋”党代表工作室服务队开展“弘扬主人翁意识,营造清新校园”活动
时间:2023-05-18 08:06:0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党代表志愿服务队先锋引领作用,增强我校党代表服务队队员的奉献精神与主人翁意识,5月17日,单县五中“红烛先锋”党代表工作室服务队队员开展“弘扬主人翁意识,营造清新校园”愿服务活动。

图片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队员针对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除。队员们你擦我扫,你铲我运干得热火朝天,他们顶着骄阳,挥洒着汗水,以主人翁的心态,用实际行动做文明校园的维护者、实践者。

图片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服务队队员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党代表工作室服务队的先进性,为我校师生树立了榜样,为建设和谐、美丽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