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跟岗学习促成长 交流分享共提升‖我校举行学科大教研专题活动
时间:2023-05-15 07:47:1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充分发挥外出学习教师的引领作用,达到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5月12日晚自习,我校举行了学科大教研专题活动。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化学、物理六科基础年级全体教师、学科承包领导、学科主任参与活动。

  活动中,贾秋兰、张庆红、孟红梅、刘华民、李留兵、杨绪光、盛娟丽七位老师结合在潍坊、青岛名校的跟岗学习中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围绕跟岗学习学校的学习基本情况、校园文化、办学特色、课程体系设置、教学教研活动、德育实践等方面向大家详细分享了跟岗进修期间的体会和收获,并畅谈了自己的教学思考与实践,内容详实丰富,贴近实际,得到了参会老师的一致好评。

图片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参加教研活动

图片

  高一各学科备课组长就本周举行的全县高一年级“同课异构”高效教学研讨会活动情况进行了总体反馈,通过多角度对“同课异构”课堂教学的观察比较,分析我校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

图片

  参会老师认真听讲,踊跃发言互动,结合我校中期教学工作会议要求,就培训学习内容展开讨论,真正做到了在探讨中成长,在交流中进步。

图片

  本次学科大教研活动是我校落实“三深”教研活动和“日备、周研、月讨论”活动的具体举措。通过交流分享,既让外出学习的老师对培训进行深度反思,也能让全体教师学习到了先进的教学理念、方法和经验,开阔了视野,认识到了自身的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实现了一人学习、众人受益、共同成长的目标。也愿我们的每一位老师都积极学习、认真反思、潜心教研、勤于探索,在教师成长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