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温情三八节 爱在敬老院 ‖ 我校志愿者服务队赴颐养院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23-03-08 15:27:0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继承和发扬尊老、爱老、敬老的光荣传统,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更好的展示我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3月8日上午,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单县五中党委联合学校妇委会、工会、校团委前往颐养院,与老人们一起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活动现场,颐养院闫院长首先对师生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她在发言中提到:“单县五中的师生们连夜亲手制作了手工康乃馨,令我们非常感动,为了表示感谢,我们也亲手制作了爱心作为回赠。”礼物的互赠亦是祝福的交接,双方的祝愿让节日氛围愈加浓厚。


  学校工会主席徐吉河代表学校向颐养院的女性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我们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倾注爱老之情,笃行敬老之事,让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深入全校师生的心中,以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更多温暖与快乐!

  随后,颐养院工作人员黄老师带领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着洪亮的歌唱荡漾在颐养院上方,节日的气氛逐渐推向高潮,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也被清晰定格。

  最后,在闫院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逐层向女性老人和工作人员都献上一朵手工康乃馨,份份礼物捎带着一句句祝福,在春光正好之时,温暖着他们的心。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度过了一个特殊且有意义的节日,感悟到了“奉献小我 服务大家”的雷锋精神真谛,同时也为老人们带来欢乐和温馨,向社会传递爱心和温暖。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