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第107期周末大讲堂《如何预防当代主要疾病》
时间:2023-03-14 19:47:01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12日晚,单县五中第107期周末大讲堂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期大讲堂主讲人是乔艳红老师,题目是《如何预防当代主要疾病》。

图片

  讲座中,乔老师围绕糖尿病、冠心病等常见疾病(癌症)展开介绍,向同学们讲述了各种疾病的发病原因、预防措施、治疗手段及效果等方面的知识。同时针对当前甲流高发期,就预防甲流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呼吁同学们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加强身体锻炼,养成健康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之中。

图片

  通过本次讲座,宣传和普及了常见疾病相关防治知识,增强了同学们正确的健康观念,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为构建平安、健康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