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第六届校园“十佳巾帼园丁”表彰大会
时间:2023-03-08 15:04:19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激励广大女教职工把追逐梦想的热情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贡献巾帼力量,创造巾帼业绩,彰显巾帼风采。3月7日晚,我校在职教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暨第六届“十佳巾帼园丁”表彰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吕鸿飞老师、郭春丽老师主持。

图片

  会前,首先播放了由妇委会精心制作的全校女教工生活和工作剪影视频,她们以才智、坚韧、勇气以及温柔和细腻,书写着属于新时代女性的篇章。

  大会在精彩的文艺节目中拉开序幕,师生同台演出,用情深意切的表演,深情感人的歌唱,表达着对女教师由衷的赞美,展现对女性之美欣赏与赞扬。

图片

王品老师演唱歌曲《最美》

图片

  魏淑奇、陈盼盼、胡亚茹、张茜老师

  朗诵《给你们 给我们》

图片

  刘景欢、王冉同、攀芷诺、徐浩冉

  演唱歌曲《如愿》

图片

图片

  吕鸿飞、郭春丽老师朗诵《女人颂》

图片

  全体女教工合唱《明天会更好》

  校长助理、妇委会主任于凤芹宣读单县五中第六届“十佳巾帼园丁”表彰决定,号召广大女教工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在三尺讲台释放巾帼能量,展示巾帼风采。

图片

  同学们为获奖老师送上鲜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工会主席徐吉河共同为第六届“十佳巾帼园丁”颁发奖品和获奖证书。苗玉法校长为荣获县“三八红旗手”称号的张静老师颁发奖品。

图片

图片

  张静、李震华老师代表获奖教师发言,她们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女教工的关心和支持,号召全体女教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立足岗位,勤勉敬业,奋勇争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图片

图片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苗校长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的女同胞致以诚挚的祝福,向获得第六届“十佳巾帼园丁”的女教师们表示热烈祝贺!苗校长表示,学校各项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广大女教职工的无私奉献和点滴付出,学校为拥有这样一支爱岗敬业、成绩斐然的巾帼队伍而感到骄傲和自豪。苗校长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和谐校园建设增光添彩,为自己的教育人生书写美丽篇章!

图片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今后,广大女教工们将会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奋进有为,彰显巾帼之美,奉献巾帼之力,积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