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各党支部扎实开展3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3-03-07 20:59:58  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县委组织部、县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要求,在校党委具体指导下,依据《单县五中党委3月份党员活动日实施方案》,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扎实开展3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增强党性意识 积极做好党费收缴工作

  为了引导党员教师不断增强“按月交纳党费”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各支部、党小组组织党员现场交纳党费,规范开具党费收据,保证党费收缴的准确性和严肃性,确保党费足额及时收缴到位。

图片

图片

                                                                       紧跟时代步伐 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3月5日上午9点,学校党委组织两校区全体领导干部、党员教师,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通过收看学习,大大提振了全体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会议精神在单县五中落地生根。

图片

图片

                                                                          加强理论学习 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

  按照县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工作安排,各党支部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组织党员自行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九课,并要求全体党员立足工作岗位、结合自身实际撰写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引导党员教师树立“乡村振兴 教育先行”理念,推动党员教师成为我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典型案例的宣传员、广播员,为乡村振兴工作添一把火、加一把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弘扬雷锋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3月5日下午,单县五中党委志愿服务队来赴菏泽颐养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与老人们唠家常、话温暖,其乐融融,共同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的下午。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通过倾听老人们的故事,感受老人们的心声,了解老人们的现实所需,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今后将进一步身体力行、做好表率,持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参与关爱弱势群体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在全社会形成“奉献、团结、友爱、互助”的良好氛围。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