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基础年级学科大教研活动
时间:2023-03-07 20:55:5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化普通高中基础年级课堂教学,分析总结教学质量检测结果,3月3日,菏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举办了全市普通高中基础年级学科教学研讨会。我校派出高一、高二年级各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为了更好地发挥教师外出学习的实效性和辐射带动作用,达到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3月6日晚自习,学校组织高一、高二年级各学科教师在5号教学楼举行了学科大教研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各学科参会教师围绕观课评课、典型经验交流、专题研讨、试题与成绩分析、探讨新课程新教材教学实施建议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分享过后,大家围绕此次主题展开交流,并对学科前一阶段的教学进行反思、讨论,明确了下一阶段教学工作重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培训成效,发挥外出培训教师的引领作用,达到了资源共享,思维碰撞,整体提升老师队伍专业素质的目的。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