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时间:2023-03-07 20:40:40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5日上午9点,备受瞩目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校党委组织两校区全体领导干部、党员教师,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开幕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和五年取得的工作成就,科学提出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对2023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

图片

图片

图片

  收看中,大家聚精会神地看,全神贯注地听,不时埋头记录、深入思考。大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顺民意、贴民心,今后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昂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会议精神在单县五中落地生根。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