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职教部举行2023年职教高考技能考试壮行大会
时间:2023-03-07 20:33:3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高三师生决胜技能考试斗志,提振夺取职教高考胜利信心,3月4日晚,我校组织召开了2023年职教高考技能考试壮行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和职教部管委会全体成员、职教部高三全体师生参加会议。大会由职教部管委会主任黄存军主持。

图片

图片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备战状态。职教部高三李嘉鹏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向学校和老师表示了感恩感激之情,表示将不负众望,全力以赴,用优异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为青春交上一份亮丽答卷!

图片

  崔玮老师代表职教部全体高三教师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要坚定备考信心,捍卫青春荣耀,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好教育和管理工作,为同学们展翅高飞保驾护航。

图片

  年级主任丁常明对本次技能考试出征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同学们要严守纪律,遵守规则,积极抓住机遇,果敢接受挑战,为实现青春梦想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讲话。他首先向一直以来甘愿付出、无私奉献的职教高三全体教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向果敢追梦同学们致以美好的祝愿。苗校长号召同学们要抓住机遇,实现人生飞跃,用实际行动打响我校技能高考“第一枪”,实现职教高考“开门红”。

图片

  最后,即将开赴战场的职教高三学子进行了集体宣誓。举起的右拳是奋战的坚定信念,响彻云霄的声音是拼搏的勇气,同学们将满腔热情幻化成一句句铿锵的誓言,宣示着“不破楼兰誓不还”的信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本次大会是圆青春梦想的动员令,是扬人生志气的进军号,是表必胜豪情的奏鸣曲。相信职教部全体高三师生必能以踏实的脚步砥砺前行,以激情的拼搏成就卓越,共同谱写2023年职教高考辉煌篇章!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