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青春筑梦 决胜高考‖我校隆重举行2023届高考百日誓师暨一模表彰大会
时间:2023-03-03 21:38:33  来源:  作者:   点击:

  十年寒窗苦读,百日决战在即。3月3日下午,单县五中2023届高考百日誓师暨一模表彰大会在西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共赴这场青春盛宴,共同为高三学子百日冲刺加油鼓劲。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刘华民主持。

图片

图片

  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的百日誓师大会序幕。张一丹、任师豪、王忠平、朱瑞旺四位同学激情朗诵《青春筑梦 决胜高考》,他们深情回顾了高中三年的成长印记,感恩父母、师长的辛勤付出,感恩学校的悉心培养,并代表全体高三同学表示将用最精心的准备和最努力的付出去赢得高考的胜利。

图片

图片

  教师代表刘兆珍表达了对高三学子的无限期盼和殷切嘱托,她勉励同学们:拒绝平庸,学会和时间赛跑;压力永远都有,要保持中等焦虑,激发自我潜能;成功有方法,一定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谆谆教诲里透露出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和共同奋斗的决心。

图片

  高三19班吴思阅同学的父亲吴育镔先生作为家长代表发言,表达了为人父母的美好心愿,鼓励孩子们心无旁骛投身学习,勇敢坚强面对困难,并承诺会做最坚强的堡垒,与孩子一起面对、一起克服、一起冲刺。

图片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作了振奋人心的动员讲话。苗校长指出,最后的100天,对同学们来讲是一个培养毅力、证实自己、挑战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改变人生的机会。他勉励高三学子要把老师当做最坚实的依靠,把努力视为解锁成功的密码,相信自己是可以创造奇迹的光用直破苍穹的志气、剑指鳌头的锐气、踏破楼兰的勇气,去跨越最后的雄关,攀登上自己的巅峰,拼搏百日,六月梦圆,一飞冲天,一鸣惊人!

  辛勤付出的汗水,必将换来丰硕的成果。随后,学校纪检书记、高三年级管委会主任黄开典宣读表彰决定并组织颁奖,对在一模考试中涌现出的一大批表现优异学子进行表彰。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会第二阶段,学校邀请善朝教育励志专家刘高磊老师作了激情四射的励志演讲。刘老师从心理能量与状态激发、实现目标的两大方法、高效学习策略、高三备考阶段四大锦囊妙计等方面,引导同学们时刻保持无条件的自信、持续的激情以及绝对正能量的勇敢。学子们深受鼓舞,走上舞台,大声喊出自己的目标,师生共同见证,加油鼓劲,场面让人感动震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庄严的宣誓环节。全体高三教师在戴雨福老师带领下,面向学生,以教师的名义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是高三教师团队对学校、对事业、对家长、对学生作出的郑重承诺。

图片

  在高鹏带领下高三全体同学斗志昂扬,信心百倍,向决战决胜高考发出最强音:

  百日短暂,绝不彷徨;遵守纪律,自信自强。

  勤学苦练,斗志昂扬;目标明确,积极向上。

  顽强拼搏,不弃不放;争分夺秒,乘风破浪。

  讲究方法,百炼成钢;苦战百日,前程无量。

  奋力拼搏,名题金榜!日月可鉴,誓创辉煌。

图片

图片

  十年磨剑酬壮志,百日鏖战铸辉煌。誓师大会激发了高三全体师生的斗志,坚定了2023年高考必胜的信心!豪迈的誓言奏响了向梦想进发,向高考冲刺的进行曲,正式开启冲刺高考的新征程。2023届高三学子必将以满腔斗志,厉兵秣马,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再创辉煌!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