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3-03-03 21:36:34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日,单县五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同志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集中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领学了《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等内容。

图片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是我们永远学习、永远歌颂的精神。作为教师,我们不仅要在雷锋月学习,更应该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常规工作中去,做到常态化长效化,做岗位上的标兵,育人上的楷模,在服务家长、服务社会上起到辐射带动作用。

图片

  苗书记最后强调,雷锋精神是具有时代内涵和时代价值的精神,我们要深刻把握其内涵,在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为学生服务的态度和宗旨,用实际行动服务师生,勇做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引领带动全体师生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践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积极力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