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青岛六十六中、滕州三中到我校参观交流
时间:2023-03-03 21:34:27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3日,青岛六十六中副校长李世杰、滕州三中副校长胡修伟分别带队莅临我校参观交流。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副校长魏广存、对外交流中心主任牛平原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教师,并陪同参观校园及进行听课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首先,来访教师分别观摩了高一年级姜美玉、高二年级郝霞两位老师的俄语展示课,两位老师深入挖掘教材内涵,精心设计教学方案,在课堂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采,获得了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课后老师们交流教学心得,彼此相互学习,收获颇丰。

图片

图片

  听课活动结束后,苗校长陪同来访教师参观了我校党代表工作室、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学生自主阅览室等育人场所,对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绩、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在学校教工阅览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围绕俄语课堂教学构建,备课、教研活动策划及教学管理、德育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交流活动,既增进了校际友谊,又拓宽了彼此办学视野,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合作互鉴,共同推动俄语教学工作不断创新、更好发展。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