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部门观摩评比活动
时间:2023-03-03 15:22:3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好新学期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学校管理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提高各年级、处室的管理水平和管理质量,3月2日下午,单县五中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部门观摩评比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观摩过程中,大家对照评估方案和指标体系,对各部门工作资料、台账进行了仔细查阅,对被观摩部门的办公场所、教室、各功能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针对发现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要求限期整改。观摩结束后,考核组对各部门进行客观公正打分,并将本次观摩评比成绩作为部门年度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

图片

图片

  本次观摩评比是对各部门工作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阅,既让大家在对比中寻找到差距,在观摩交流中借鉴了经验,又进一步增强了教育质量意识,必将有力地推动学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