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新学期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05 09:21:4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保证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开展,强化常规管理,提高德育工作实效,2月4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管理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朱瑞军、学生成长中心主任崔东华、各年级管委会成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魏广存主持。

  会上,祝汉存、张西刚、郭世昌、吴东四位班主任代表围绕班级日常管理、习惯养成、生涯规划指导等方面作了典型发言,分享了他们的管理经验与教育智慧。

  学生成长中心主任崔东华结合上学期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对本学期的德育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对全环境立德树人教育、劳动教育、“三自”教育、班主任“青蓝工程”等工作和班主任日常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为班主任们规范化、精细化班级管理指明了方向。

  最后,副校长魏广存表示从各位班主任的分享交流中,真切地感受到班主任们敬业爱生、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和辛苦付出。他强调,本次会议为班主任的班级管理指明了新方向,指导了新方法,赋予了新能量,希望全体班主任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提升自身业务素质,进一步提高工作要求,增强执行力,把班级管理工作做的更加扎实有效,把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上一个新的台阶!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