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开学在即 安全先行 ‖ 我校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2023-02-05 09:18:52  来源:  作者:   点击:

  开学在即,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保障工作,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学校顺利开学,单县五中高度重视,各部门协同联动,多措并举开展各项安全工作。

  2月3日上午,副校长魏广存带领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开展了一次全方位、拉网式的安全隐患大排查。检查组对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认真记录,提出整改措施,指定专人负责,限期整改到位,为师生顺利返校创造良好环境。

  2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及各处室、各年级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副校长魏广存详细解读了《单县五中校园安全工作实施方案》,对新学期的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整体规划,明确各部门的分工职责,提出明确要求。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底线和基础,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保障学校安全稳定,确保师生平安健康,共筑平安和谐校园。各部门要时刻将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做到五个到位:学到位、讲到位、做到位、查到位、改到位、教育到位。

  会上,苗校长还与各分管副校长签订了安全目标责任书。

  筑牢安全防线,护航开学季。我校将持续抓好校园安全工作,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保障,为全体师生营造平安、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