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3-01-14 10:58:5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全面排查消除校园安全隐患,根据学校寒假前后工作安排部署,1月13日,学校安全领导小组开展了一次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副校长魏广存、党委副书记刘华民分别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两个校区校园内部及周边环境安全隐患进行了摸排与梳理。

图片

图片

  检查组对校园中的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水电安全、饮食安全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了整体拉网式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登记在册,并通报责任部门、责任人,要求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整改。并要求责任部门做好假期巡查巡视和值班工作,确保假期校园安全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图片

图片

  通过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明确了假期安全管理的重点要求,有效杜绝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提供了有力保障。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