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01-15 14:22:22  来源:  作者:   点击:

​      为全面总结本学期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更好的为下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积蓄力量,1月15日下午,我校于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华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副校长韦昌幂结合实际,明确了寒假前后学校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对各年级、各处室假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希望老师们在享受假期同时,多陪伴家人,充盈自身,加强学习,多读好书,认真梳理总结一学期以来教育教学的得与失,做一名学习型、书香型、思考型教师,为新学期蓄力赋能。同时提醒老师们要严守师德底线,全面落实“双减”政策,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有偿补课,以德立教、以身示教,树立单县五中教师的良好形象。
      
      副校长魏广存就假期期间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在寒假期间强化个人防护,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时,对假期的交通安全、用电、用气、用火、食品安全及燃放烟花爆竹等隐患作出警示,强调老师们应重视、落实各项安全准则,度过一个快乐而安全的假期。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作总结发言。苗校长表示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各种困难面前,全体教职工辛勤付出、努力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苗校长从齐心协力战疫情,线上线下促教学;凝心聚力强党建,培根铸魂谱新篇;谋篇布局添动能,一体两翼同发展;倾注全力抓教学,立德树人显担当;勠力同心树品牌,改革创新勇争先五个维度回顾了本学期学校取得的新进展和新突破,对全体教职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苗校长强调,2023年是我校第二个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形势,展望新学期,我们要坚定不移强化党建工作、坚定不移强化队伍建设、推进课堂教学提质增效、强化管理细化落实、强化全环境立德树人功效。苗校长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主人翁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苗校长代表学校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奋楫扬帆风正劲,勇立潮头逐浪高。在过去的一学期里,全体五中人用一贯的奉献、坚持和担当,为各项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休整,全体教职工定会在新学期,奋楫扬帆、逐浪前行,凝心聚力、接续奋斗,用拼搏奉献、实干担当开启新征程,实现新突破,铸就新辉煌!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