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潜心教育 匠心独具‖我校开展班主任德育管理案例评选活动
时间:2023-01-14 10:53:5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引导广大班主任认真钻研教育管理理论、提高业务素质,积极开展教育管理研究,探索教育管理规律与方法,切实提高育人成效,学期末,我校举办了2022-2023年度第一学期班主任教育管理论文评选活动。

图片

  活动得到了全校班主任老师的积极参与,各位班主任积极准备,认真撰写,围绕班级管理、课堂德育渗透、班级文化建设、高效课堂、班主任专业成长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详实的案例,鲜明的主题,讲述了自己在班集体建设与管理过程中的经验、智慧、方法、策略。

图片

  1月13日,学校组织有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和经验的领导和骨干教师组成的评审小组对上交的教育管理论文进行了认真评选。

  本次评选活动,为班主任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是宝贵教育经验的分享和沉淀。相信我校的班主任定会以此为契机,不断学习,认真研究,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努力实现自身专业化成长,为学生更好的成长保驾护航。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