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慰问送祝福 真情暖人心 ‖ 我校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和困难教职工
时间:2023-01-14 10:49:29  来源:  作者:   点击: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2023年1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副校长韦昌幂、魏广存,工会主席徐吉河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教职工和退休老教师,给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老教师家中,学校领导与他们促膝谈心,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春节慰问品。同时,也向退休教师汇报了学校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老教师们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并真诚地祝愿每一位退休教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图片

图片

  在困难教职工家中,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健康状况以及生活所需、所难、所盼,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祝愿他们欢度新春佳节。

图片

图片

  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是我校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传统活动,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传递了学校对教师的关怀,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了敬老爱老、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让老师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五中大家庭的温暖。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