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第99期周末大讲堂《科学运动是良医》
时间:2022-11-01 09:03:18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30日晚,单县五中第99期周末大讲堂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大讲堂主讲人是张启运老师,题目是《科学运动是良医》。

图片

  讲座伊始,张老师带领学生做“青蛙跳坑”运动游戏,在游戏中让学生学生感受到运动的力量及乐趣,从而引出本次讲座主题,何谓科学运动。

图片

  讲座中,张老师从同学们热爱的运动项目谈起,紧紧围绕认识体能、体能测评、体能锻炼计划的制订和科学运动的原则等方面进行讲解。张老师把科学运动的理论知识和实际生活结合,旁征博引,取得了良好效果。

图片

  整个讲座生动精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师生积极互动,讨论热烈。讲座后学生纷纷表示,科学锻炼对健康生活意义重大,要在紧张学习之余,科学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良好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

图片

  本次讲座,不仅让学生对体能知识、科学运动有了进一步了解,更让学生认识到面对繁重的学业压力时,科学运动是最好的减压方法,同时希望本次讲座对同学们提高体测质量起到良好助推作用。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