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各党支部扎实开展1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2-11-07 16:01:46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单县县委教育工委《11月份党员活动日实施方案》工作部署要求,在校党委具体指导下,我校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扎实开展11月份党日活动。

                                                                                                                    学习报告悟原理

  各支部书记带领各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迅速行动起来,根据学校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开展有特色、有亮点的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二十大精神积极融入教育教学工作各个方面,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

图片

图片

图片

                                                                                                                  追寻榜样强信念

  各支部书记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五课《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和《党员“菏”其美--身边的故事》,来领略身边平凡但不平庸的人的生活,号召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俯下身子,迈好步子,坚定目标,用平凡创造一流,用平凡成就非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交纳党费强党性

  各党支部党费收交工作有序开展。各支部积极向全体党员告知交纳党费的意义与相关规定,全体党员积极主动交纳党费,并表示在今后的党费交纳工作中,会主动交,按时交。各支部也按规定给全体党员开具了收费证明,让党费收交管理工作有凭证、有依据。

图片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