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实施细则》
时间:2022-10-19 18:31:13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7日晚,我校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实施细则》。全体行政办公会成员、班主任及保卫科、实验室、宿管科、餐厅负责同志、相关人员参会。

图片

图片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朱瑞军宣读了《单县五中安全管理责任体系》,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组织领导,建立责任体系,明确岗位职责,层层夯实安全工作责任,强化校园安全监管,全力维护学校的安全与稳定。

图片

  学生成长中心主任崔东华传达并领学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实施细则》,结合学校实际,从管理职责、安全教育与培训、学生安全事故防范、学校安全管理等方面,针对各部门人员在各自岗位上履行安全职责进行了细致培训,并要求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到《〈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实施细则》对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严格贯彻执行,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意识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学校的安全工作。

图片

  最后,副校长魏广存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部门要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师生负责的态度,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落细落地,坚持做到宣传教育到位,监督管理到位,风险排查到位,措施落实到位, 坚决保障广大师生安全,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