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第三届教坛新秀评选活动
时间:2022-10-17 09:56:0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问题驱动”式课堂教学,完善“三段七环”教学环节,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研究课堂、改革教学的积极性和热情,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近日,我校举办了第三届教坛新秀评选活动。

图片

  本次评选采取随堂听课的方式进行,由评审小组按照评课的标准,认真公正地评选参赛的每一节课,同时对参评教师的教案、听课记录、新课标学习心得进行了检查赋分。

图片

  青年教师们踊跃报名参评,23名教师准备充分,结合各自学科特点,在不同的课堂上运用丰富的教学手段,选取合适的教学方法,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思路清晰,课堂各具特色,精雕细琢,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精湛的教学技能和高超的教学水平。

图片

图片

  本次“教坛新秀”评选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掀起了学习新课标、践行新课标的热潮,助推了问题驱动式课堂向纵深发展,相信经过此次评选活动的磨练和提升,青年教师们定会在教育教学上不断进取攀,争取实现从教坛新秀到骨干教师的快速成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