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膳食委员会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10-17 09:51:0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对学校膳食的监督管理,提升食堂餐饮质量和管理水平,保障广大师生健康饮食,10月14日上午,我校开展了膳食委员会进校园督查工作。

  活动开始前,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朱瑞军就食品安全、餐厅管理、每周食谱、班主任陪餐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对本学期膳食委员会的工作做了安排布置,明确了膳食委员会的工作职责。

图片

  随后,膳食委员会一行走进餐厅,实地查看餐厅的食材储备、操作流程、卫生服务、食品留样、菜品质量及进货查验记录等情况,对围绕食品安全的各个环节细节都做了详细了解和认真检查。膳食委员会成员对于餐厅工作表示了认可,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后,学校将继续推动民主监督,加强膳食管理,促使餐厅在保证安全、健康、营养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以确保广大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健康,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