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各党支部扎实开展10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2-10-11 08:25:47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单县县委教育工委《10月份党员活动日实施方案》工作部署要求,在校党委具体指导下,我校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扎实开展10月份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缴纳党费、增强党员党性意识、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凝聚组织力量,各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活动,积极向全体党员解读党费缴纳的意义与相关规定,对党费计算原则和交纳标准进行了说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上交党费是每个党员神圣的义务,并表示今后一定会按时并足额交纳党费。各支部也按规定给全体党员开具了收据,让党费收缴管理工作有凭证、有依据。

图片

图片

  各支部组织党员认真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四课《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通过观看视频,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视频里在基层岗位工作者平凡但不平庸的奋斗精神,在基层岗位,特别是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更要坚守岗位职责,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党支部结合年级开展党旗、国旗进教室活动,通过向同学们讲解了党旗、国旗的深刻寓意,讲述党旗、国旗产生背景和演变过程,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提升了学生们热爱党旗、国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学生们维护党旗、国旗尊严的热情。

图片

图片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