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我校举行“同声齐唱 红心向党”红歌合唱比赛
时间:2022-10-10 16:24:5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提振学生拼搏进取精神, 10月9日下午,我校高一年级全体师生齐聚西田径场,隆重举行“同声齐唱•红心向党”红歌合唱比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红歌合唱比赛,高一年级班班有歌声,生生都参与。各班在赛前作了充分准备,同学们在班主任的组织下,选取红歌,精心编排,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排练。经过年级初选,普教部高一、职教部高一共有20支班级代表队脱颖而出,参加此次决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各班排着整齐有序的队伍依次登场,鲜艳的国旗下,一首首红歌激荡人心。《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保卫黄河》《强军战歌》等一曲曲高亢激扬的红色歌曲掀起了一轮轮高潮,一首首红歌在校园回荡。同学们用用嘹亮的歌声、真挚的情感唱出了蕴藏在红歌中的激情与梦想、使命与担当,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图片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学校举办红歌合唱比赛,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特别的红色教育课,加深了同学们对红色精神感悟与理解,更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同时也将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勇向前,让火热的青春在学习和生活中焕发绚丽光彩。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