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县委宣传部意识形态科联合县委教育工委莅临我校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时间:2022-09-30 08:13:52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27日上午,单县县委宣传部意识形态科科长吴兆范、县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张凯一行来我校开展意识形态专项督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党委办公室主任朱敬敬陪同检查。

图片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校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排查等方面工作,并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学校作为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要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职责,统一思想认识、细化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牢牢掌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和主动权。

图片

  苗校长对检查组就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的赞赏表示感谢,表示将按照督导组提出的意见要求,持续开展好学校意识形态各项工作,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加强师生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夯实学校阵地建设,抓好校园舆论宣传正面导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