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青蓝同心 携手奋进 ‖ 我校举行第三届班主任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时间:2022-09-30 08:09:4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发挥我校优秀班主任示范引领作用,促进青年班主任快速成长,建设一支高素质班主任队伍,9月27日晚,我校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班主任“青蓝工程”启动仪式,会议由学生成长中心主任崔东华主持。

图片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副校长魏广存宣读《单县五中第三届班主任“青蓝工程”实施方案》。学生成长中心主任崔东华宣读第三届班主任“青蓝工程”结对名单,并解读《考核方案》。

图片

图片

  接下来,19位蓝方导师和44位青方学员进行师徒结对拜师仪式,并签定师徒结对协议。师徒同心前行,共同履行这份承诺,承担这份责任,在携手前进的教学路途中一起收获成长的喜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蓝方导师代表李喜君老师、青方学员代表王悦老师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作为指导教师,表示要发挥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工作,率先垂范,言传身教,精准实施,全面指导。作为青年班主任,决心要向师父学习,真诚接受师父们的督促和指导,不断反思、总结、提高。

图片

图片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建设一支师德师风高尚、综合素养高超、管理水平高深的班主任队伍,是我校落实“三名”队伍建设的题中之意,更是助推我校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苗校长结合我校发展现状和规划目标,对我校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给予厚望。

图片

  相信本次班主任“青蓝工程”活动必定会推动我校班主任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一定能构建起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班主任队伍,助力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