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我校举行学生经典诵读比赛
时间:2022-09-25 17:41:3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结合推普周活动,9月19日晚,课程建设中心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学生经典诵读比赛决赛活动,副校长韦昌幂、课程建设中心主任周鹏、副主任门志香、评委老师和致远文学社全体社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前期精心组织和初赛选拔,各年级优中选优,推出了6组选手参加决赛。

  比赛在主持人周浩、刘唱同学对祖国的深情歌颂中拉开序幕,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情绪激昂, 深情朗诵了《中华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祖国在我心中》《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青春中国》等经典篇目,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喜悦之情。

图片

图片

  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五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末,毛家顺同学为大家演唱了《高高太子山》,他的歌声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

图片

  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审,评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韦校长、周主任、门主任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图片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感受到了诵读带来的美好体验,感受到声音传递的力量,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诵读经典的习惯,让校园溢满了书香!下一步,学校将为同学们创造更多展现自我和提升自我的机会,让同学们在书香的浸润下更好地成长!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