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高三年级召开舞蹈统考90天誓师大会
时间:2022-09-20 16:35:5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激发舞蹈生的学习动力,鼓舞斗志,圆梦高考,9月19日,我校高三年级召开了舞蹈统考90天誓师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华民,高三年级管委会成员、舞蹈专业教师、班主任和全体舞蹈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年级主任张学忠主持。

图片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学生代表吕汶浍同学分享专业训练的经验,号召全体舞蹈生拿出百分之百的精力去积极备战,不忘初心,逐梦前行。舞蹈专业教师针对专业科目的训练方法和重难点提出了具体要求。班主任周香兰老师鼓励全体学生在最后冲刺的90天里,脚踏实地,争分夺秒,积极调整自身的学习计划和学习进度,以最优状态迎战统考,并表示高三全体教师将陪伴同学们一起拼搏,并肩作战。

图片

图片

  年级管委会主任黄开典作动员讲话,他对舞蹈生提出了五项要求,并鼓励大家“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希望大家树立雄心,坚定信心,刻苦训练,再创佳绩。

图片

  最后,全体舞蹈专业教师和学生分别进行宣誓,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全体学生在横幅上镌刻自己的名字和理想,再次表明必胜的决心。

图片

图片

  心之所盼,行之所往。最后90天,相信同学们必将以最饱满的激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向着理想目标发起最有力的冲刺,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开启自己的“舞”彩人生。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