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高三年级召开体育专业生集训动员会
时间:2022-09-19 16:08:0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扎实推进体育生训练工作,助力体育高考,9月17日上午,我校高三年级召开了体育专业集训动员会。会议由高三年级主任张学忠主持,全体教练员和体育生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高三体育生代表黄金山分享了文化课学习和专业训练经验,表明了刻苦训练的坚定决心,号召同学们在接下来的集训中,全力以赴,专心致志,克服困难,挑战自我,力争在2023年体育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乒乓球教练霍学来、高三体育学科组长张唐、艺体部副主任孙显征分别从接下来的体育训练和文化课学习等方面,向体育生作出了整体安排和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他们能坚定信念,全力以赴,营造积极向上的训练和学习环境。

  高三年级主任张学忠对全体体育专业生进行了全面动员,对同学们提出五点训练和学习方面的具体要求,并勉励体育生要坚定信念、树立目标、端正态度、脚踏实地、心无旁骛地投入到体育训练中去,发挥最大的潜能,不断超越,不断进取,力争在体育和文化课方面都有大的突破。

  霍学来老师、黄金山同学分别带领全体教练员和全体体育生宣誓,铮铮誓言,群情激昂,士气高涨,表明了大家用汗水浇灌理想,用行动兑现青春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鼓舞了师生的士气,激发了训练热情,增添了信心和力量,为接下来集训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坚信,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每一名学子都将不负自己,圆梦青春!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