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教学视导促提升 鼓足干劲勇前行‖我校对西校区开展教学视导活动
时间:2022-09-19 16:04:1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教学常规,提升备考质量,近日,副校长韦昌幂对西校区进行教学视导。党委副书记刘华民,教学督导中心主任张星文、高三管委会全体成员陪同。

  副校长韦昌幂同备课组长深入一线课堂,随机推门听课,了解教师常态课堂,精准分析评价,全面问诊把脉。

  下午,韦校长主持召开了视导反馈会,就听课情况进行全面集中反馈。韦校长对老师满腔的工作热情和精湛的教学功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课堂教学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他要求老师们要加强对新课程标准和高考试题的研究,把集体备课落到实处,不断推进“问题驱动式——三段七环节”高效课堂纵深发展,切实提高课堂效益。刘华民书记,年级管委会主任黄开典分别就课堂教学进行了表态发言。

  迎视导如沐春风,促成长润物无声。此次教学视导为西校区高三备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有力促进了我校2023届高三备考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下一步,我校将把教学视导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关注课堂改革,强化教研教改,为全面提升育人成效注入不竭动能。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