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2023届美术统考90天誓师大会
时间:2022-09-14 14:55:4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激励美术生们以更加努力的姿态、更科学的方法、更明确的目标备战专业统考,9月12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2023届美术专业统考90天誓师大会。党委副书记刘华民、高三年级管委会主任黄开典,全体高三美术生和班主任、专业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三年级主任张学忠主持。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行注目礼,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图片

  会上,高三美术生代表苏启宾同学分享专业学习经验,并号召全体同学踏过所有荆棘,遇见更好的自己!全力以赴,决战联考,让青春不留遗憾!

图片

  接着,专业教师对美术生进行学法指导,指出管理好作业,留存每一阶段的作品,时刻关注自身学习的进程,查漏补缺。班主任代表高照领鼓舞同学们在最后的90天里,不懈怠、不放弃,用昂扬的精神和顽强的意志,迎接最后的挑战,随后,全体专业课教师、班主任分别进行宣誓,表明了全体教师与同学们携手并进、并肩作战的决心。

图片

  年级管委会主任黄开典表示大浪淘沙,终显英雄本色;暴雨过后,方显劲松巍峨。坚信五中的美术学子们凭着对艺术的执着与追求,一步一个脚印终将达山的顶峰,看到最美的朝阳。

图片

  百舸争流齐奋进,榜样引领勇争先。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共同进步,营造你追我赶的浓厚学习氛围,由高三年级副主任刘长军宣读表彰学生名单并组织颁奖。

图片

  高三年级管委会主任黄开典和专业教师共同为倒计时90天揭牌。

图片

  学生代表张开硕带领全体美术生进行宣誓。一声声慷慨陈词振聋发聩,一句句豪情壮志直上云霄,这一刻,他们为决胜联考许下誓言,这一刻,他们为实现梦想立下承诺!最后,学生们在誓言横幅上签名,为决胜联考挥下决心,印证恒心。

图片

  心向往之,行必将至;厉兵秣马,决胜未来。在这诗情画意的新校区里,有你们,有我们,情意浓浓,学意浓浓。祝福单县五中高三美术学子联考大捷!金榜题名!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