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西校区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2-09-13 07:57:24  来源:  作者:   点击: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9月12日清晨,单县五中西校区高三年级隆重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学生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刘华民主持。

  飒爽英姿凌云志,热血青春绽芳华。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英姿飒爽的身影和铿锵有力的步伐,彰显了高三学习决胜2023年高考的决心和信心。

图片

  高鹏、王忠平、张一丹、任师豪带来诗朗诵《青春 奋斗 高考》,表达出了高三莘莘学子为高考而战的雄心与豪情,字字句句伴携着暖暖的金风,奏响了新校区最动听乐章。

图片

  教师代表陈珊老师勉励高三学生,在奔赴高考的路上,要勇于击水,乘风破浪,以时不我待的奋斗之姿,以你追我赶的紧迫之势,书写不负韶华的绚丽华章。高三2班戴朔宸家长戴仁国先生,对学生们提出殷切的希望。他激励高三学生不畏挑战、奋力前行,在新的学期,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图片

  高三年级管委会主任黄开典宣布优秀学生表彰决定并组织颁奖。

图片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苗校长要求全体高三学子要用理想照亮青春底色、用奋斗点燃青春光芒、用行动谱写青春华章。希望大家坚定目标理想,矢志不渝奋斗,心怀一片晴朗,一路逐浪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图片

  最后,高三四班学生李宗彪带领全体同学宣誓。

图片

  奋楫扬帆赢高考,勇立潮头谱新篇。愿高三学子满怀信心,砥砺前行,载梦远航,立鸿鹄之志,展骐骥之跃,向2023前进,向着高考前进,向着美好的未来前进!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