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13 09:14:1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意见》要求,进一步推动学校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及各处室、各年级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谢吉坤主持。

图片

  会上,学生成长中心主任崔东华详细解读了《单县五中校园安全工作实施方案》,结合我校安全工作实际情况,对新学期的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整体规划,明确各部门的分工职责。

图片

  随后,副校长谢吉坤围绕学校实际情况,再次明确学校安全管理架构及各部门职责,要求全体干部要时刻保持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时刻将安全底线意识、责任意识放在心中,与学校工作要求看齐;牢记岗位安全职责,知晓所负责区域的安全风险,有的放矢,补齐短板漏洞;健全各项安全工作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规范操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平安。

图片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强调,安全稳定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尽己所能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

图片

图片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分别与各分管领导签订安全责任书。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