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西校区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2-09-10 16:19:12  来源:  作者:   点击:
      师道传望,高山且行,新校盛开,未来可期。9月9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单县五中西校区举行2022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和全体高三教师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王忠平、朱瑞旺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老师们致教师节献词,一字一句道出了真挚的师生情谊,表明了追逐梦想、奋勇拼搏的坚定决心。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为大会致辞。苗校长向高三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高三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高三全体教师深研高考定方向,精准备考提效率,全力以赴完成对高三学子的最后一次托举,以优异的成绩回赠学生们炽热的爱与家长、社会殷切的重托,同时号召全体高三老师凝心聚力谱新篇,定心鼓劲开新局,共同携手,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和舍我其谁的主人翁精神,打赢新校区的第一仗,在新的校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党委副书记刘华民宣读《单县第五中学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受表彰的老师满怀喜悦的心情,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上台领奖,红彤彤的证书不仅是付出与汗水的见证,更承载着继续前行的力量。




 
       在交流发言环节中,优秀备课组长代表郝春梅表示将时刻牢记育人初心,用仁爱之心、责任之心、事业之心守护学生成长。优秀教师代表杨艳萍分享了自己对教育工作的理解和新时代好老师的感悟,表示将以更多的努力和付出,在老师的舞台绽放绚烂光华。

       赓续初心担使命,培根铸魂育新人。站在新的起点,全体高三教师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敬业精业、齐心协力带领高三学子向着2023年高考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启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